晗琝_

wb同名,扎根长佩,欢迎来扰~
更新随缘,禁二传二改

不要到梦里去(5)

七月如约而至,凉风却依旧没吹到宁州,热依旧坚韧不拔灼烧着大地。窗外树影落在玻璃窗上,似实似虚,摇摇晃晃而不可触摸。戏过近半,跌宕起伏后又回转,如此往复,林然在其中愈发游刃有余,熟识角色后,便更能去描绘、丰富她。

在许念之正式宣布归国的第一场演唱会举办日期后,引起群民热议,消息立即霸占了热搜第一,似不管过了多少年,他依旧是当初那个所万众瞩目的偶像明星。

许念之0428:七月十七日,邀你来倾听我的世界。[附图一张]

念哥什么时候冒泡:第一!妈妈,我追的爱豆终于冒泡了,他要开演唱会了!![感动.JPG]

念念不忘的阿旺:哇,念哥背后的星空也美了吧,妈妈这个小王子也太好看了吧[打call.JPG]

念之0402:念哥勇敢飞,红豆一直在!一起来听演唱会吧!7.17见![爱心.JPG]

转发@LIN温奇奇:兄弟的第一场演唱会,我这个作为内定嘉宾的好友怎么可能会缺席呢!

我奇哥一米八:又被我抓到了吧!奇奇,快睡觉!不然长不高哒!

念哥的小红豆:中国好兄弟在此。期待奇哥表演[爱心.JPG]

....

林然得知演唱场会日期的那刻,便立即借以私事为由向周伶报备,后又跟导演请假,并愿提前赶进度生怕耽误了整体拍摄,导演听闻还笑着打趣“你该不会也是去演唱会当嘉宾吧?”,林然只笑而不语,导演也没细究,爽快答应了,人戏好过得快,不仅没耽误进度,还比原想的要快上一节,那时间的戏份也不多,回来再补便是,请假全过程的真相只有齐晓璐一人知道。

许念之0428:倒计时24小时,明晚见。[附图]

大红豆和小红豆:明晚见!念哥,晚安[月亮.JPG]

奇念的小窝:期待奇奇和念哥的演出![爱心.JPG]

LIN温奇奇:期待吗[搓手手.JPG]反正绝对包你们满意[狗头.JPG]

奇崽的充电宝:滴滴滴~歌手奇上线啦ps.温奇奇同学明天请注意一下你的偶像包袱好么,我们想要酷帅的照片,不想要表情包。

小奇的偶像包袱:我掉了么,我一直就没在....温馨提示,奇崽早点睡哦~

夜里的一束光照亮了暗夜里的路,繁星闪耀间我总能第一时间找寻到你的所在,可能是灼热的温度曾停留在我的心里不曾忘却,哪怕度过了漫长岁月,依旧清晰记得那一份滚烫的印记所带来的温暖与甜度。

满满当当的过着每天,便会觉得时光飞快,是常人怎么追也追不上的,但只要知道终点是你,哪怕耗尽自身所有也会努力朝你奔去。

演唱会前一天,林然刚拍完一场大夜戏,又是哭又是喊的,下戏时嗓子基本哑了一半,但仍兴奋且激动着。在齐晓璐的陪同下赶夜班机飞往南城,一登机旁人皆入梦乡,只有她不知疲倦的望着窗外夜空,期待着第二天晚上的演唱会。

到了酒店,林然倒床睡便睡至第二天晌午,醒来时房间里空荡荡,只剩自己一人。齐晓璐放了一天假,给林然买了早餐放桌上便离开去探望同城的外婆了。

纱帘半掩,阳光透过白纱细细碎碎落进屋内,不知照了许久才堪堪让米白地毯染上浅浅的暖意。

桌上的热牛奶和三明治早已冷却,林然小口吃着三明治,就着喝了口牛奶,眉头微微皱起,甚是想念咖啡的味道,依着窗外还算过眼的路景吃完了三明治,剩大杯似没动的牛奶落桌上,便全副武装出了门。

转眼似有近十年没回过南城,哪怕她那不怎么熟悉的父亲魏临川将从前那套冷冰冰的大房子给了她,魏临川的秘书易楠曾在与她交涉事务时,将房契、钥匙连同银行卡一并给她,那刻直至现在林然也从未动过想回去的念头,她没有收下房子,因为从那两人离婚起,就已经不算是家了。

或许那间房子早已落灰脏得不成样了,或是那早已变得空荡荡的,不论怎样都已与她无关,时间也早已埋没了藏在那里不算愉悦的回忆,伤口变得淡,只要不触碰不会回想,便算是忘了,她在这座城市的回忆是从外公外婆温暖掌心结束的,那是她曾留在这座城里唯一的暖光,而继今天之后,她留在这座城市的光还会有令她心动之致的嗓音,以及她爱慕已久的温暖月光。

评论

© 晗琝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