晗琝_

wb同名,扎根长佩,欢迎来扰~
更新随缘,禁二传二改

《生日愿望》(2)

(2021.11.21生贺文)

艾因x我

现实与二次元交错。

可能OOC呀。

文笔略钝,勿介。

大概是玻璃渣里找糖系列。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生日愿望有三个,我只希望能永远留在画家小姐身边。”

(续上文)


艾因抬眼便见自己心心念念的画家小姐已经站在了他的眼前,目光真挚地望着他,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是比过往种种他见过的还要灿烂耀眼。

晨阳洒落在女孩的身上,柔光遍布,此时此刻的每一瞬都是那样的真实,空白琴谱描绘下来独属他们的乐音,强有力的心跳声缭绕耳畔,甜丝丝缕缕蔓延心房,点点泄露着他对她的欢喜,能在她身边就没有什么可怕的。

 

“你....别摸我脑袋。”艾因脸颊不知不觉中染上一片绯红。

“艾因,你眼睛好好红哦,是不是偷偷哭过呀?”煽情不过半秒,他的画家小姐还是开始皮了。

“才没有,我的眼睛本来就是红色的。”

“嗯....难得一见的红瞳傲娇喵。”我一手抵着下巴装作认真思考状,话刚落还是没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我才不是猫......算了,随你喜欢。”艾因不自然地挪开了脸,耳尖的一点红出卖了他对女孩的偏爱,他喜欢女孩的亲近、触摸,以及那刻她眼里只有他的模样。

 

冰可乐咕噜咕噜冒着气泡,空气里飘荡烤面包的酥香味,其中还带着一丝诱人的甜。

艾因坐在餐桌对面看着女孩小口小口吃着面包片,可能是喜欢所加载的滤镜问题,不管女孩做什么他似乎都能专注地看上一整天,不会感到厌倦反而觉得每一秒都会发现新奇有趣的地方。他的画家小姐会做看起来十分诱人的烤面包片,吃到好吃的食物时会十分开心,偶尔还会手舞足蹈,然后满足地笑着眯起双眼,像极了一只可爱的猫咪,这样看来,我们是同类。

 

“可惜,艾因你尝不了我的手艺....”我悠悠吃着有些遗憾道,“我做的烤面包片可是世界第一好吃哦,周围的朋友也说好吃呢!”继而语气骄傲且自信,毕竟成功以前有无数次的失败垫底,再不学成都有点对不起之前烤糊的面包片了。

艾因未语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眼前的他好像没了从前尖锐的外壳,连带着包裹在外表的冷也变得柔和起来。

我知道他还在难过着,虽然外表一切如常,但因为没办法真正的去触碰我的世界,他还是会感到失望和自责,也害怕着我的失望与厌烦。

“艾因,要不...我给你形容一下味道吧,”为了让艾因打起精神,我试着将艾因从那笼罩悲伤的牢笼里拉出。

“额.....”我吃了一小口细细品道,“因为刷了蜂蜜和黄油的原因,所以味道酥香外,还带着蜂蜜独属的清甜,说起这个,下回给你看看我的拿手好菜——蜜汁鸡翅,这个真的超好吃,我每次都会吃多几个,”面对一不小心透露了自己的饭量顿时有些不好意思,随即摆正姿态继续美食鉴赏“今天烤的时间好像有些短了....带的点水分有些多,不过口感上也还行,酥脆里带着些软绵,不错!”

 

艾因看着眼前自说自话的女孩,笑意荡然唇边,目光落在女孩嘴角的面包屑上,笑意愈浓,下意识伸手想替女孩擦去,手落半空才想起来他根本无法做到,正在他准备收回手时,女孩伸手轻轻将他的手包裹,另一手放下剩小半的面包片,快速抹掉自己唇边的面包屑。

“艾因,没关系的,现在的一切都很好,我很喜欢。”不论是眼前的你,还是发生的一切。

女孩言语缓慢而坚定,唇边暖如初阳的笑渗透着艾因的心。

“我....”艾因收紧了拳头却始终没有将手从我的掌心中逃离,艾因微微垂下了脑袋,如果此时他拥有猫咪耳朵的话,一定是耷拉着的。

“对不起。”艾因语气有些闷,迷茫丝丝缕缕编织成密不透风的壳,让他透不过气,无能为力感像一块无形而巨大的石头压在心口。

“艾因...”我轻唤他的名字,松开了虚握着的手,站起身俯身往前,在艾因未反应过来的瞬间,双手捧住他的脸颊,吻了上去。

这可能是单向的好处吧,他必须服从我的行为。

一触即离。

四目相视间,眼里尽是对方的模样,心跳声、呼吸声交织缠绕,哪怕无法真正的触碰到对方,但心还是会感受到对方的存在,满怀的爱意不会骗人,目光的留恋、唇边的笑意皆是因为那个人。

“艾因,你感受到了吧,我的喜欢。”

艾因显然是被我突如的袭击吓到了,红瞳微张愣了几秒,红悄然爬上了脸颊以及耳根,在听到我的话后,无意识地抿了抿唇。

 

唇畔似感受到了一袭暖而柔的触感,还带着面包的甜香,丝丝点点漫进心脏,烫出了一道深深的红痕,那是他不曾想去抹掉的印记。

 

“嗯。”艾因目光闪烁,声音低哑,垂眸再抬眸时唇边挂上了释然的淡笑。

 

我收回了手满脸笑意的继续吃完剩下的面包片,还不时偷偷瞄一眼艾因,目光相碰的下一秒,艾因红着脸有些别扭的挪开落在我身上灼热的视线,我忍笑清咳了一声,垂眼吃完最后一口面包,拿起冰可乐喝了一小口,迅而抬眸像有预料般捕捉到艾因落在我身上的目光,一脸逗趣般说道:“艾因,你还有尝尝可乐的味道吗?”语气故意压得有些暧昧不清似的,我发誓我就差把毕生看过的偶像剧所得都用上了,不过....在这我好像拿的是男主角剧本。

 

艾因下意识舔了舔唇,反应过来后立即转开脸,语气有些郁闷懊恼:“别逗我。”

我瞬时笑了出来,连带着泪水。

“那是因为艾因你实在太可爱了呀,所以我才总忍不住去逗你啊....哈哈哈哈....”

“别笑了...”艾因耳尖微红,言语里是恼怒,神情却那般柔和,视线注视着笑弯了腰的女孩,眼底全是宠溺。

清朗的笑声赶走了晨间的阴霾,冰可乐里的冰块在咕噜咕噜中逐渐变小,后与可乐化为一体,夏日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因你的存在而变得无比的甜。

评论
热度 ( 2 )

© 晗琝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