晗琝_

wb同名,扎根长佩,欢迎来扰~
更新随缘,禁二传二改

不要到梦里去(3)

第二天一早,林然在齐晓璐陪同下乘飞机前往宁州影视城,正式开始了演员生涯。

电视剧清鹿遥:民国悬疑剧《清鹿遥》今日开机!我们的季小姐@林然Ran和小裴副官@LIN温奇奇在聊什么呢?让小遥也来听一下。[附图三张]

我家奇奇大宝贝:奇奇宝贝的军装也太帅了吧!!!舔屏

路过的圆宝:之前炒雨落cp的可以散了啊[警告.JPG]明明是清遥cp!!!

然女鹅的小太阳:我家女鹅穿得真的十足的富家小姐[脸红.JPG]

隔壁过来磕cp的:小说党表示十分满意这个选角,已自动代入[爱心.JPG]

.....

同一天隔壁剧组溜粉溜了一圈终是公布主演名单。

电视剧雨落之时:我记得那个夏夜的第一场雨里,我遇见你。世上最好的徐学长@Daniel沉宁[附照一张]

沉沉最可爱:啊啊啊啊,我的徐学长!!!我学生时代里的白月光!千万被崩啊![祈求.JPG]

宁崽亲妈粉:我宝的学生装也太帅了,我的青春里缺一位徐学长!

路人甲乙丙:所以溜了那么久,女主是谁,林然还是庄妍妍???原著党表示前者更为贴切。(虽然隔壁刚公布了主角,大概率不会是[思考.JPG]

.....

时隔十分钟不到,在全网热议之时官博公布了群人所期待的女主庐山真面目。

电视剧雨落之时:嘘,听见了吗?雨声说,我想你了,小结巴@W.L演员颜艺[附照一张]

好多好多余:[问号脸.JPG]我去!!居然是颜艺!我还停留在她当模特那会儿....

颜料盒里养着鱼:艺姐太漂亮了吧!欢迎我们的演员颜艺营业!艺姐加油!

路人ACD没有B:[狗头.JPG]没想到吧,真没想到....先前压人的那群吃瓜人士,输了多少,反正我是输了挺多的[无语.JPG]

....

当日,两大剧组主演公布消息被翻腾的舆论顶上热搜,‘雨落之时’因实际公布的女主人选与原爆料不符而引起众多网民粉丝的热议,好坏参半开端,后加以大量粉丝水军控评,评论区不断被冲刷,硬生生利用互联速度改善倾倒局面。

“唐琦还真舍得花钱,有钱还是W.L有钱!”周伶刷着资讯边感叹着,“好在然然没接,不然到时候不是被群嘲就是得背锅....”

陆景延在一旁闭目似在补觉,化妆师拿着化妆刷在其脸上着色,听周伶言后幽幽开口道:“早说跟你说了,沈宁这人不行...下回本子递过来时你多留心一下,再给然然递过去....”

听到沉默许久的陆景延插上一嘴,周伶不免吓了一跳,缓过后熟知他又在为谁操心,无奈笑言:“知道了,大少爷!不过,然然都快成年了,你还能护她多久,再说...这个圈子很多东西是躲也躲不了的,你知道的...”

陆景延睁开双眼,神情严肃,眼底压着似要冒出的火苗。

“行行行,我知道了。我护我护...不过剧本的事,我最多只能在旁给点建议,最后还是得看然然自己的。”周伶拧不过自家小主,只能出门抽跟烟透个气,顺带叮嘱远在外地的齐晓璐后续工作事宜。

灿阳高挂,丝毫没有吝啬自身耗能,还未及午便努力的发光发热,普照着宁州大地的各个角落。

这里的夏天可真当得起‘炎炎夏日’的形容,没了临杭透着点微凉的善良只剩热,像蒸笼里没有一滴水分的干蒸烘焙,哪怕是在繁茂的树下也乘不出一点儿凉风,扑面而来都是热乎乎的一巴掌。

《清鹿遥》的拍摄期长三个月,取景地大多都是在影视城里完成,虽不用到处奔波,但未来最炎热的几个月,都要在这度过想来还是有些艰苦。拥有常驻经验的陆景延好心安慰,说宁州过了十一便凉快,林然想着有凉快时候总还是好的,就是她估摸也等不到它自然变凉就得杀青回家,极热与极冷的体验集聚在同一个地方,主要还是因为存在错季节拍摄,冬日拍夏景,夏季拍冬景,可不是极热与极冷的体验吗。

不过这都是演员生涯中无法避免的事,本着自身职业素养必将这视为一种磨炼,后而尽自己所能将戏演好则是本职。

林然小口喝着齐晓璐熬的冰凉绿豆汤,身旁的电扇呼呼转着,干热里终有了点微凉,她这会儿是真实感受到‘宁州王子’陆景延头上的王冠有多沉。

评论

© 晗琝_ | Powered by LOFTER